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暑假裡,我就餵養過兩隻美麗可愛,精靈聰慧的小白兔。記得暑假裡,媽媽從花鳥市場買回了兩隻小白兔。我很喜歡這兩隻小白兔,把它們放在一個鋪有報紙的大玻璃缸里。我仔細觀察它們的模樣:這兩隻小白兔身體很嬌小,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絨毛,摸起來軟綿綿的,很是舒服。它們的耳朵很長,像兩隻剝了皮的香蕉。眼睛紅紅的,好似兩盞燈籠似的,還滴溜溜的轉着。兩隻小白兔的嘴巴也很漂亮,小巧玲瓏,那好似塗了口紅的嘴巴,是三瓣的,真讓人懷疑是否被小刀割過!怎麼樣?這兩隻小白兔可愛漂亮吧!然而,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它們吃東西時的樣子。這兩隻小白兔愛吃胡蘿蔔和青菜。每當我拿胡蘿蔔和青菜去喂它們的時候,它們就爭先恐後的擠到大玻璃缸的一個角落,然後直立起身子向上攀登,一邊往上擠,一邊還要防着對手超過自己,搶先吃到食物。而我就是愛逗逗它們,把事物拋到一個離它們很遠的角落。它們反應很快,動作也很敏捷,一窩蜂的跑到事物面前,津津有味的吃起來。還你搶我的,我搶你的,生怕自己不夠吃似的。而當他們把青菜的葉都吃完的時候,他們又和平的靠在了一起,呼呼的開始睡起覺來。而青菜這時候卻只剩下殘留的葉桿,看來它們吃東西還真挑剔呢!記得有一次,家裡沒有胡蘿蔔和青菜了。剛好媽媽買了一個大大的西瓜,我吃過西瓜后便把西瓜皮丟給了小白兔。等到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大玻璃缸前一看:這兩隻調皮的小白兔把西瓜皮啃得只剩下薄薄的外皮,而他們身子底下的報紙也全都濕透了。呵呵,看來西瓜的水分還真多!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它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雖然現在那兩隻漂亮、調皮的小白兔。雖然現在這兩隻已經離開我很久了,但是它們的身影仍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將永遠珍藏和小白兔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諭小正德實驗學校五年級:刁俊鴻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