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嗎?

  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轉的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那張似乎能說會道的三瓣嘴總是一動一動的,好像要說些什麼;雖然長着長長的耳朵,可尾巴卻短短的,毛茸茸的,好像一個小雪球,還往上翹着;它的前腿短小,後腿粗大有力,四肢靈活,行動敏捷,跑起來像一陣風似的。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這隻小白兔是媽媽給我買的。它雖然不像熊貓那樣珍貴,可在我看來,它比熊貓還要招人喜愛呢!

  因為它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脾氣怪怪的,有時高興,有時不高興。只要它一高興,就在家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而且它還特別的聽話,我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可是它要是不高興了,就趴在籠子里一動不動,不管我怎麼惹它,它都不動。哎,真拿它沒辦法。

  每當媽媽做飯時,就叫我去拿一些小白菜來喂它。這時,“白雪公主”就偷偷地鑽進廚房。等我把小白菜拿到廚房,放在桌子上,它就蹦上來,把小白菜啃得“遍體鱗傷”。

  每當我打開冰箱時,“白雪公主”就迅速地竄進冰箱,叼上幾個胡蘿蔔,向我吐吐舌頭,好像在對我說:“你看我多棒。”我看看“白雪公主”,無可奈何地關上冰箱門。

  有一次,“白雪公主”跳上我的肩頭,我以為它要舔我的臉,沒想到它是去叼我的頭髮,還咬去我幾根頭髮,氣得我幾天沒有理它。“白雪公主”到不記仇,圍着我照舊又跳又鬧,還用小爪子搔我的腳。我忍不住了,邊笑邊指着它的腦袋說:“你這個小東西,前幾天還咬我的頭髮呢!你忘啦!”誰知它又抓了我一下,看着它孩子般的調皮樣,我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的“白雪公主”,可愛的小白兔。

  泗聯學校五年級:周薇敏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