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牙克石養過許多寵物,其中最使我難忘的,便是我養的小白兔了。

  記得小白兔剛到我家的時候,只有一個拳頭那麼大,一身雪白的絨毛,一雙紅亮的眼睛,一個三瓣嘴,還有一對會轉動的耳朵。它剛一來,我就特別喜歡它。自從它來了,我每天總是快快的寫完作業,好和它玩。

  我把它養在一個小籠子里,每天都去看它。它很怕生,一開始它見到我就跑。我每天喂它吃菜葉、青草。慢慢的,我和它熟悉起來,親近起來。它餓了的時候,就在我的懷抱里,用它那水汪汪的、會說話的大眼睛望着我。看到它這麼可愛,我不禁喂它許多菜葉。

  後來,它長大了,大約有三斤重了。我更喜歡他了,每天幫它清理籠子,帶它出去散步、吃草。

  到了夏天,天氣炎熱,我總出汗,身上很不舒服。看到它,我想它身上毛茸茸的,肯定更難受。我便每天給它洗澡,讓它更舒服些。

  冬天,天氣很冷,蔬菜也更貴了,在市場很難拾到好點的菜葉,便回家和家長要。家長每次只給一小點蔬菜,我怕它吃不飽,便自己去偷拿白菜菜葉。它彷彿也知道這蔬菜來之不易,每次只吃幾口就不吃了,彷彿說:“主人,這蔬菜是很難得的,你留着吧!”我撫摸着它的身子,說:“不怕,你放心吃吧!”

  我精心餵養的小白兔已經一歲了,我與它有着深厚的感情。有一天,我回家的時候,碰上了王叔叔,王叔叔說:“我那裡辦了兔場,把你的小兔子送到我這裡養吧。”家長同意了,可我卻對它戀戀不捨。

  離別時,我戀戀不捨的哭了,它的眼眶也更紅了。我給它準備了吃的東西,強忍悲痛送走了它。

  這事到現在已經5年了。現在我回想起來,心裡還是酸溜溜的。

  六年級:牙四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