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小白兔和小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小白兔和小狐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看見了小猴急忙跑過去想抱起小猴。可是小猴太重了沒能抱得動它。這時,小狐狸看見小兔焦急的樣子,問小兔:“有什麼事情嗎?”小兔說“小猴太重了,我沒能抱動它”小狐狸想: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 我應該幫助小白兔。於是他們倆抱起小猴小白兔抱着它的身子,小狐狸拿着它的西瓜,小白兔和小狐狸頂着太陽一步一步向森林醫院走去。走啊走啊,小白兔快堅持不住了,小狐狸鼓勵它說:“堅持就是勝利”他們倆終於走到了森林醫院,通過河馬醫生的治療,小猴的病終於好了。三個小夥伴來到小猴家裡,把事情的經過跟小猴媽媽說了一遍,小猴媽媽感激地說:“謝謝你們”小白兔和小狐狸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猴阿姨,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小猴媽媽說:“不如,今天我請你們吃西瓜吧”“好啊!”小白兔和小狐狸說吃好了西瓜,小兔和小狐狸要走了,小猴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兔和小狐狸。他們倆在路上想:朋友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小猴小白兔和小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小白兔和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