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但最喜歡的依舊是我家的小白兔。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它的外形吧!小白兔渾身長剛滿了毛茸茸的毛,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團白雲或雪花,摸着非常舒服。雪花里,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小白兔的兩雙小耳朵非常可愛、一擺一擺的,它裡面是一層粉紅色的皮,外面是毛茸茸的毛,可愛極了!而且他的耳朵可是很靈敏的!並且他的嘴巴可是標準的櫻桃小嘴。 

  小白兔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飯和生氣時。 

  小白兔的吃飯可真是架子十足!因為不能吃水分多的蔬菜,如果吃了就會拉稀。可是蔬菜一定要洗乾淨,晾乾了再給它吃。這就是我們這位“兔小姐”的食物! 

  小白兔生氣時就更可愛了!如果誰招惹了它,或者是不高興了,就會蹲在它的窩裡叫個不停,抄的全家不得安寧! 

  這就是可愛的小白兔,雖然它現在已經不在我家了,但是他的身影經常在我腦中出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