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白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剛回家,爸爸就笑容滿面地對我說:“孩子,你到廚房看看,有驚喜呢!你見了一定喜歡。” 

  我連忙扔下書包,跑進廚房裡,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竹籃,我走進一看,發現裡面居然有幾隻正在睡覺的小兔崽! 

  我高興極了,連忙蹲在竹籃前面,用手摸那些小白兔,看着它們小小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短短的腿與一個圓圓的頭,一點也不像它們的母親,卻比它們的母親多了一份可愛。 

  我用小拇指慢慢的放到其中一隻小兔子的嘴邊,碰了一下小兔子的牙,突然小兔子把頭一晃一晃地追我的手指,把我下了一大跳,但還是沒有縮回手指。真不明白為什麼它沒睜開眼睛卻能找到我手指在哪,看着它用它那粉紅的小舌頭在我的小拇指上添來添去,我有點害怕,難道它們以為這是吃的嗎?為了不欺騙這些小兔的感情,我還是把手指抽了回來。 

  它們打哈欠的時候是最有趣的,那小小的嘴巴一張開,便能看見它們那鮮紅的嘴,還有兩顆極小極小的牙齒,四隻小爪子也不住的擺來擺去,讓人一看見就會喜歡上它們。 

  聽爸爸說兔子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自己跑動吃些較細的食物了,真希望我能早日看見它們吃食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