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迫不及待的來到操場上,啊,真是熱鬧非凡呀!同學們左手拿着洗潔凈水瓶,右手拿着塑料管,輕輕一吹,許多泡泡就飛了出來,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好看極了。泡泡各異不同,有的是橢圓形的;有的是圓形的;有的在風的吹拂下,翩然起舞,漂亮極了;有的像雙胞胎;還有的像泡泡大家庭… 

  我們班的王丹同學,一吹就是20多個,像許多小綵球,她吹出了特別奇怪的泡泡,許多都是一大一小,像一串糖葫蘆,她高興地說:“看我吹得多好啊!” 

  我吹的時候很認真,吹出的泡泡形狀各不相同,我吹出許多亮晶晶的小泡泡,像美麗的珍珠,閃閃發光;有時吹出七八個泡泡,緊緊地挨在一起,像一串熟透了的葡萄;有時吹出兩個泡泡,上面小,下面大,像胖胖的葫蘆娃;有時吹出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像個透明的大氣球;還有的時候吹出中間有個泡泡周圍有幾個小泡泡樣式,像母女一樣,又像一個人和他的夥伴在自由地玩耍。 

  我們望着天空中成群結隊的泡泡,心中高興又激動,不知不覺活動結束了。我們都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