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切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蘋果里的五角星,是隔壁家鄰居的小弟弟交給上小學的大哥哥,而且小弟弟才上幼兒園,可大哥哥已經上小學了。今天我也要想大家介紹幾種水果,你咳嗽的時候可以吃,還要燉來吃,比較好,對咳嗽比較好。大家猜到了嗎?哈哈,就是梨啦!秋天到了,樹上結出了許多水果。有梨子,蘋果,香蕉……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春天到了,梨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過了幾個月,樹枝上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葉子。梨的好處可多了,好吃、可以直咳嗽……我告訴大家,其實梨裡面也有五角星,只不過大家的都不知道而已。我是經過正真的實驗發現的,我是從攔腰開始切的,我發現里中也有一個五角星,大家要善於觀察,才能發現水果中的秘密哦。還有火龍果,它切出來是圓形的,裡面有它的籽。還有草莓,它從上往下是心形的,還是紅的呢,可漂亮了呢,味道也不錯哦。

  四年級:1977269298

切梨 作文推薦:

  • ·切梨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切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