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小子作文

假小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小子戴安》讀後感600字

  我讀過的書數不勝數,並且每一本書都會讓我深受啟發,而惟獨《假小子戴安》給我的啟發最深。

  假小子戴安從小沒有父親,一直與單身母親相依為命,她家裡還有一個阿姨,叫戴小竹,家裡沒有一個男人來擔當家裡的頂樑柱,所以戴安便開始擔當起家了頂樑柱擔當角色。她每天都把自己裝扮成一個男人,久而久之,她的性格就與男人一樣了。在學校,她時常與男生在一起玩,她從來不與女生在一起玩,並且她還是班裡的老大,沒有人不敢不聽她的。有一次,假小子戴安所在的白果林學校要改建,改成有初中有大學的學校,戴安高興極啦,那樣的話就可以不用與她的好兄弟分開了。返學了,她與她的好兄弟一起回家,在學校門口,她們遇到了一個陌生的男人,這個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大風衣,帶着一副黑色的大墨鏡,戴安根本就看不清他的模樣,但是,她的目光卻停留在了他的下巴,那一個優雅的下巴。在戴安小的時候,她曾問過她的媽媽,她爸爸長得怎麼樣。她的媽媽只告訴她她的爸爸有一個優雅的下巴。而如今,戴安遇到了一個男人有着一個優雅的下巴,在她的感覺中,這個男人給她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多麼希望這個男人是她的父親。

  確實,一個孩子在母愛與父愛的哺育下,健康的茁壯成長是多麼幸福啊。都是,老天卻讓一部分人缺乏母愛或父愛。缺乏母愛的孩子是痛苦的,缺乏父愛的孩子是脆弱的。缺乏母愛,就像是一朵鮮艷的鮮花失去了水的滋潤;缺乏父愛,就像失去了一座堅實的大山。

  所以,在這裡我呼籲大家,好好珍惜現在吧,珍惜你的父母,珍惜你的生活,珍惜你的一切吧。

  四川宜賓翠屏區宜賓市人民路小學B區四年級:黎冬

回目錄

假小子作文700字

一說這假小子的事,我的話就多了,說出她的糗事保證讓你笑破肚皮。 

  記得這個假小子剛轉來就鬧出了許多的笑話。現在我就來跟你說說吧!排位置的時候,老師讓男生和女生各排成一排,她就先鑽到男生的隊伍里,又鑽到女生的隊伍里,班上沒有一個人知道她是女孩子,老師看見她在隊伍里鑽過來鑽過去,就問她,你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她馬上回答,我是女生。我們全班都瞪大眼睛,張大嘴巴。因為從她的一舉一動和言行舉止都察覺不出來她是一女生。她和男孩一樣調皮搗蛋,有什麼挨批的事都有她的鼎鼎大名,後來我和她成了好朋友,這樣也引來了我爸爸和媽媽還有本校老師的誤會,我向爸媽解釋了許多遍,爸媽就是不相信我,還說我早戀了,我沒辦法我就有請了班主任出面解釋,終於爸媽不在誤會我了。那次,我和她一起去廁所,正巧碰到一位教導主任,主任看見她,就把她往外趕,口裡還說著:“你一個男生跑到女廁所里來,快出去快出去。”她連忙解釋道:“我是女的,不是男的。”我也連忙幫她解釋,可是那主任偏不聽我倆的解釋,還說我把個男的帶到女廁所里來,那個主任一直說她是男的,把她往外面趕,而她一直說她是女的,不肯出去我見她倆在爭,這個假小子又出糗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就笑了出來。蹲着大笑,主任問:“你是幾年級的?”“我是六年級的,不信我是女的你去問我的班主任就知道了。”果真那個主任還真的來了,一問才知道她真是個女孩,這爭論還差點使她尿褲子。誰讓她那樣象男生呢?沒辦法我也跟着倒霉和被誤會,算了誰讓她是我朋友呢!她現在可出名了,你現在我母校一提她的名字——唐詩琴,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不知道到了初中還有沒有被別人那樣誤會。祝她好運了。

  現在想起她的事就會發笑。
回目錄

假小子”作文300字

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濃濃的眉毛,短短的頭髮。你可不要誤會她是一個淑女,那就大錯特錯了。她可野蠻了,假如選誰是女老大的話,冠軍就非她沒數了。 

  她俠義,只要路見不平,她就會拔刀相助。上次回家時,一個老爺爺的掃把掉了下來,只見她三步並做兩步的衝上去,把老爺爺的掃把撿了起來。老爺爺直說謝謝。她呢,豪不在乎,說了聲‘不用謝”就走了。看,多俠義啊。 

  她與其它的女孩不同,她從來沒留過長發,也從來沒扎過辨子。就一頭的短髮。她還常說:“我一定要成為第二個“花木蘭”。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她身材高大,腿長。所以她跑的特別快,記的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師叫我們多運動,圍着校園的操場跑5圈。許多女生都“啊”的叫起來,只有她興緻勃勃的跑。女生們都落在後頭,只有她跑在最前面為我們女生爭光。 

  說了這麼多你因該對她有一定的了解,你一定想認識她吧。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啊。
回目錄

假小子的夢作文300字

雖然我是一個女孩 

  但我卻有個男孩子的夢 

  是假小子的夢 

  我想成為男孩 

  因為 

  男孩子堅強從不哭哭啼啼 

  我想成為男孩 

  因為 

  男孩子勇敢無所畏懼 

  我想成為男孩 

  因為 

  男子汗頂天立地 

  我想成為男孩 

  因為 

  男孩子可以去冒險 

  我想成為男孩 

  因為 

  男孩子可以和朋友一起去飆車 

  可以張揚個性 

  可以做自己想乾的事

  可以離家出走 

  可以抽煙喝酒,打架鬥毆 

  可以打抱不平替人鳴冤 

  ........................ 

  總之男孩子就是比女孩子好 

  夢醒 

  我是女孩 

  我知道屬於我的天空還在陰霾 

  女孩就是女孩 

  是事實無法改變 

  我的夢支離破碎 

  到頭來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了 

  假小子的夢終究是個夢 

  ................ 

  ................
回目錄

假小子作文700字

  王睿妍是我暑假期間去青海旅遊時結識的小夥伴。用一句話來形容她,就是“男生中的女生,女生中的男生”。她就是我今天要說的“假小子”。

  王睿妍剪着短髮,濃眉大眼,鼻子上總是架着一副眼鏡,大眼睛躲在眼鏡后忽閃忽閃的,總是忽閃出一些機靈鬼怪的小主意。她告訴我:她最討厭粉紅色,從來沒穿過裙子。旅行這幾天,我也看出來了,她天天穿着一件藍色的運動服和一條牛仔褲,再加上那一頭短髮,不仔細看你還真分辨不出她是個女生。小王還是個“哈利。波特”迷,那套書她說她平均每本都看了不下20遍,一說起哈利波特,她就兩眼放光,說得出書里的每一個故事小細節。

  在大巴車裡,她不象其她女生那樣,扎堆一起唱歌說笑,並且和我們一樣,對那些小女生不停的聒噪唱歌煩透了,於是她居然扎堆到我們男生幫里跟我們一起打牌,跟我們成了好朋友。

  在青海湖畔的草原上,我們幾個好朋友聽說能騎馬,都興奮不已,一陣風似的跑到草原上,其她女生都望而卻步,我們幾個男生飛快的騎上了幾批高頭大馬,還沒走幾步,忽然聽見身後小王大喝一聲:我上這匹!回頭一看,小王身先士卒,代表女生第一個跨上了一匹駿馬,我心想:再怎麼著,她也是個小女生,怎麼敢跟我們男生較量呢!於是,我大喊:“王睿妍,來追我啊,你追不上,哈哈!”一邊喊我一邊沖她做着鬼臉。正喊着,聽到身後傳來憤怒的吼叫:“小子,你完了!”王睿妍直奔上來,我趕緊一夾馬肚子,往前就跑,跑着跑着,一會兒就被王睿妍追了個馬頭接馬尾,我心生一計,往旁邊一拽馬韁繩,馬立即來了個急轉彎,可王睿妍的馬徑直跑了出去。“拜拜啦,哈哈!”我沖王睿妍喊道。“臭小子,敢耍我……”

  王睿妍就是這樣一個假小子,是不是很討人喜歡呢?

  六年級:金小滿

回目錄

“假小子”作文400字

  你們認識我嗎?我叫胡小新,今年13歲了,來自於葫蘆島市綏中縣西甸子鎮,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的體重33千克,身高155厘米。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兩個眉毛像倒下來的小括號,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有一個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的愛好是跑步,每一年的運動會都有我,我還去過我們綏中縣的運動會呢!大家知道還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嗎?我的媽媽說我的性格和小燕子差不多,大大咧咧,愛說愛笑,是一個現代版的小燕子。

  記得又一次,鄰居家的小貓爬到樹上去了,鄰居家的那個小妹妹非常着急,就對我說:“小姐姐,你可以把我的小貓幫我拿下來嗎?”我看了看那棵樹,不算太高,我說:“好的,你等着,我去幫你拿下來。”我三下兩下爬上了樹,拿到了小貓,我把小貓抱在懷裡,高興的下來,把小貓給了小妹妹,小妹妹親切的說了一聲:“謝謝你,小姐姐。”我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回到了家裡,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呀!真像個假小子,不過,還挺熱心腸!”大家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呢?

  遼寧葫蘆島綏中縣大石小學六年級:胡小新

回目錄

假小子胡月作文400字

假小子胡月 

  相信大家也都看過楊紅櫻寫的《假小子戴安》吧,我常常聽人家說起,我想我們班的假小子應該和戴安差不多吧。 

  她的個子並不是很高,也許比我低2、3個頭的樣子差不多吧,身材也不是很強壯,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生罷了,可是我想說你錯了。我們在體育課上、生活中總是在女生堆里看不到她的身影,她總喜歡和我們男生在一起玩,在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我總認為她就是一個男生,一點都不比我們男生遜色。 

  在我們玩的一些危險遊戲中,總能看到她一直走在第一個,甚至比有些男生還厲 

害,說真的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她哭過,比起我們文體委員那個愛哭鬼要強100倍,甚至1000倍呢!古人常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如果真對這句話來說胡月的話,我覺得她就是女生中的男生,男生中的豪傑了。 

  我十分納悶,為什麼她一個女孩子家家會有一種英雄所具有的堅強毅力、聰明大膽的氣概了。難怪別人都叫她“女中豪傑”、“假小子胡月”了。
查找更多假小子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