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樹摘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樹摘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爬樹摘梨 標籤:爬樹作文 摘梨作文

爬樹摘梨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沈怡紅

  今天中午,我、妹妹和吳妍三人一起去摘梨。來到一片梨樹前,吳妍就對我們說:“現在開始摘梨子。”說完,她就順着樹爬了上去。上了樹,她說:“我好害怕呀!還是讓你們爬樹吧!”說著,她就順着樹榦滑了下來。妹妹勇敢地爬上了梨樹,只摘了一個小小的梨子就跳了下來。“我也害怕!”妹妹說,“還是姐姐你來爬吧!”我答應了。我順着樹叉爬了上去,坐在高高的樹叉中間,得意地看着她們,笑着說:“你們讓開一點,我要讓它下梨雨了,別砸着你們!”我看見一根樹枝上結滿了梨子使勁搖動。黃澄澄的梨子像下雨一樣落個不停。

  不一會兒,吳妍急了,說:“別搖了,別搖了!讓我來過個癮!”我跳了下來,讓她上去。這一回她的速度驚人地快。她像小猴一樣迅速地爬上了樹。她一會兒在這兒摘一隻,一會兒在那兒摘一隻。不一會兒,她就摘了半袋梨子下樹了。我和妹妹在樹下拾起落下來的梨子。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一數,一共有60多隻梨子。我們把梨子平均分成三份,每人拿 一份,20多隻。

  我吃着自己摘下來的梨子,覺得比父母從店裡買來的還要香和甜。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爬樹摘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樹摘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