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狗 

  我愛我家的小白狗,因為它非常可愛、活潑。 

  小白狗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一身白色的毛,像披上了白被一樣,摸起來很光滑。 

  我的小狗非常可愛,為什麼呢?因為每當我和小朋友玩耍時,它都蹦蹦跳跳的,和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沒什麼兩樣。一次,我訓練它,我對它說:“小白狗,我把手向你揮,你也要向我揮手,我拍手就代表讓你趴下,你一定要聽我的話。”它好象聽懂了我的意思似的。我和它一次一次的練習着,終於練好了。它一跳,跳到了我的身上,我把它抱起來,它用那紅紅的舌頭舔我,我們都高興極了。我看見它也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作文範文網 

  一次,只有我和小白狗在家,把屋子弄的亂七八糟的。媽媽回來了,把我和小白狗狠狠的批評了一頓,但我們也不在乎的玩着。後來,小白狗把媽媽最喜歡的花形水果盤打碎了,媽媽出來一看,要打小白狗。突然小白狗不見了,原來它藏在了沙發下面。它露出了那像四朵梅花似的小爪子。我為它辯解道:“幹什麼,它多活潑呀,你不喜歡它嗎……”我把媽媽說的沒話了。她說:“下次不要這樣了。”小白狗出來了,它的樣子讓我們笑了。 

  我的小白狗既活潑又可愛,我愛我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