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全面”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全面”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天空像湖水一樣的清澈。偶爾還會刮一下兩下的風,我在工作室里辛勤地工作着。 

  “我發明出機器人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喊道。接下來,我可要給你介紹介紹嘍! 

  這個機器人,是一個全面為你服務的機器人,你可以給它起一個名字。 

  它可以給您當保姆。比如有一天,您起床起晚了,正愁吃什麼節省時間的時候,你會驚奇的看見機器人已經做了一桌豐盛的、有營養的飯菜。吃完了,它還會手腳麻利地洗刷碗,收拾桌子,包您滿意;而且,機器人發現家裡很臟時,它會使出渾身的力氣“還”你一個煥然一新的家。 

  這個機器人還可以當你的“小小護士”哦!如果你生病了,它一定會給你打針、喂葯,並且還可以和你一起聊天兒,什麼重活都不讓你干,還經常扶着你出去散步,舒服吧! 

  這個機器人還能為你按摩呢!當你工作了一天,非常疲勞的時候,機器人便會放出優美的樂曲,開一個光比較暗的燈,把你扶到床上休息。接着,機器人就會給你按摩。當你睡著了,機器人會輕輕地為你蓋上被子,讓你美美的睡一覺。 

  機器人還可以給你的孩子當一位優秀的“教師“呢!每當孩子有題不會時,機器人會認真的為他講解;還會把他培養的有禮貌;當孩子犯錯的時候,還會認真的教導! 

  最最重要的是,這個機器人十分便宜。等它沒電的時候,只需充五分鐘的電,又能工作啦! 

  好了,不說了,我會發明出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全面”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全面”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