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我想製造一種衣服,它不僅外觀華麗,而且柔軟舒適,衣服內設有5個按鈕,它們分別起什麼作用呢?

  第一個按鈕是溫度按鈕。顧名思義,就是調節衣服內溫度的按鈕,我想:每到夏季,我可以按它,使衣服內的氣溫如邂逅的雪天,如清澈見底的小溪一樣冰冷,一樣清涼。這種感覺是求之不易的。每到冬季,我還是可以按下它,使衣服內的氣溫如烈日炎炎的夏天,如驕陽似火的太陽,溫暖全身。由此,這個按鈕起了絕大的作用。

  第二個按鈕是治癒按鈕。為什麼會有治癒按鈕呢?因為我已親身體驗了後背長青春痘的痛苦感覺,我想,要是有一個能夠直接了卻這一個痛苦的按鈕,何樂而不為呢?當然也不一定只是長青春痘,也許是其他一些癥狀,言而總之,就是幫人治癒的就對了。

  第三個按鈕是按摩按鈕。這是我專門為老年人設計的,因為每當人邁入老年境界時,腰酸背痛是不可避免的,到那時,這個按鈕便成為了老年人最喜歡的按鈕了,按摩按摩穴位,舒活舒活筋骨是最愜意的,是老年人無法抗拒的感覺。

  第四個按鈕是笑話按鈕。它是在我們心情不好時,點一下它就會講笑話給我們聽,我們的心情立刻就會由陰轉晴,馬上開懷大笑起來,在我眼裡,它是無比的有趣,充滿着歡樂與幸福,歡笑與甜蜜!

  第五個按鈕是教育按鈕。每當你做錯了什麼事情,它會及時提醒你,之後便會教育你一番,當然,這個按鈕的奇特之處在於不需要你按,它就會自動地提醒,如果真的要你按后再提醒,之後教育,還不定哪年呢!呵呵。

  這些就是未來衣服的奇特之處,你喜歡並且期待嗎?

  初一:雨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