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今天,我又從腦子裡得到了一幅未來城市的畫面。

  未來的城市是美麗的。

  未來的城市,是一個大小區,在這個小區里,有商場、有飯店、有學校、有遊樂園……應有盡有。但是沒有乞丐和小偷。

  在未來的城市裡,人們的生活很富裕,因為沒有小偷,所以人們過着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快樂生活。在那裡,因為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所以人們的生活無憂無慮、幸福自由。那裡的人們心胸寬廣,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吵大鬧;在那裡,人們只會歡笑,不會悲傷。許多外國不斷來到這座城市旅遊,甚至在這裡居住。

  清晨,孩子們背着書包,不用爸爸媽媽送,自己騎着自行車去上學。在路上,會遇見其它小朋友和同學,大家快快樂樂地開始一天的學習。爸爸媽媽們也騎着自行車去上班,開始一天的工作。

  在這座城市,科技很發達,能將垃圾轉換成蔚藍的海水,將污水凈化成高度清潔的飲用水,種植出來的鮮花也可以直接食用。

  未來的城市真美麗!

  廣東汕尾城區開心陳子豪四年級:開心陳子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