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到處都有發達的科技,人們的生活過的十分好。可是,如果再過一百年,人們的生活過的會如何呢?

  想象一下一百年後會怎麼樣?街道上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最矮的也有幾十多層,樓層用特殊結構,不會倒塌。公路上的浮空式海路兩用汽車川流不息,速度如同風馳電掣,也不會發生交通事故。想吃飯直接在家裡,要吃什麼就吃什麼,哪裡都不用去。每個城市還有航空飛機站,坐上去,就可以到月球,這樣就如同人們說的一樣“天一半,地一半”坐飛機從中國到美國幾分鐘就到了。要到比較近的地方去,根本不用走路,就踩在像滑板一樣的東西上,一忽兒就到了目的地。到處也規劃的十分環,地上一塵不染、樹林里異常茂盛,河、海水都非常乾淨、清澈見底。每個國家不會發送戰亂,都能和平共處、安居樂業。也沒有恐怖分子,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們的想象簡直如柔水一樣美好,但是,沒有勤奮的精神是不會有好的世界的。因此,要從我做起好好學習,長大造福人類、造福世界。

  五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