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醫院設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醫院設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的社會,看病要挂號,還要預約,更要排隊等候,不用說多麼麻煩了。

  但,20年後,醫院裡什麼東西都是電子的,如:電子醫生、電子床、電子手術刀……今天,我就來說說電子床吧!

  電子床很軟,醫院一開張,醫生們都要給電子床設置一下時間,設置什麼時間呢?當然是設置檢查“病號”的時間咯!

  床的床頭有一個小柜子,這個小柜子可以根據病人今天的胃口和醫生吩咐的話來做食物。床的中間,安裝着一個微型攝像頭,醫生就可以知道病人在時時刻刻在做什麼。到了醫生們預約的時間,床會自動檢查床上的病人的身體。如果病人要轉房間或去做手術,電子床會自動伸出輪子,把病人運到相應的地方。

  每天早晨,床都會伸出電子手給病人按摩,讓病人快點好起來。

  如果病人是個兒童,電子床早晨會跟他(她)一起讀書,晚上還會給他(她)講故事。

  電子床還會提醒病人該幹什麼了,如:該吃藥了,電子床手會端着葯和開水,提醒“病號”該吃藥了。

  未來的醫院設備先進吧!

  福建莆田城廂區筱塘小學五年級:郭恬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醫院設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醫院設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