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2027年的我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的重量級人物——偉大的家。“別吵,我正在做一件偉大的實驗!”我對我的“百達通”機器人說。經過了7個小時的努力,我精心研製的“電子貓‘終於誕生了!

  這種電子貓一共分為兩種,一種是雄的,一種是雌的。我給它們倆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雄的叫“阿力酷”,雌的叫“咪咪兔”。忘了告訴你們了,這“阿力酷”是用來捉老鼠的,“咪咪兔”是用來吃蒼蠅的。

  我來到奶牛場,這裡的蒼蠅就像在開會一樣非常多,於是我把“咪咪兔”放到奶牛碰不到的地方。我又來到農場,這裡的老鼠和蒼蠅一樣多,我就把“阿力酷”放到作物的旁邊。下午,我到奶牛場和農場觀察,發現才僅僅幾個小時它們倆就捉了10億多隻老鼠和蒼蠅,我頓時欣喜若狂。後來,我又在它們倆身上安裝了“老鼠變化肥”、“蒼蠅變氧氣”的功能。然後我用“克隆機”將他們倆各克隆了70億隻。“太好了,現在人們再也不用怕老鼠和蒼蠅了!”我自言自語到。

  一年過後,我又發明了時光機器、飛天翅膀、水面行走鞋、萬能手錶等,現在人們都叫我:“發明之王”。

  這就是未來的我。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