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118年的一天 

"叮玲玲......"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睜眼一看,我竟然躺在一條隧道里。突然,這條隧道快速行走起來,我嚇得大聲尖叫起來,隱約聽到裡面傳來“您現在搭乘的是神舟號時光機。” 

  沒過多久,時光機停在了“2118年站”。一個方頭方腦的機器人站在了我面前,微笑地告訴我他是這裡的導遊。他領着我上了一輛車,還說這是水、陸、空三用汽車,在行駛中不會排出有害的廢氣。若是在天上行駛,將從車的兩邊伸開翼把車輪隱藏起來,車輪有造氧設備,如果車在水下航行,輪胎也會旋轉90度車身變輕,當輪胎轉動車就會向前行駛,交通也非常暢通。汽車行駛的速度非常快,十分安全,不需要人來駕駛,完全使用電腦控制,在水、陸、空行駛都非常暢順。 

  正在我驚訝不已的時候,我們來到一座公園。公園裡的花開得多麼燦爛啊!有粉紅的桃花,金黃的菊花和潔白的梅花…..真是百花爭艷。機器人解釋說這是因為每個花園都配有一個自動澆花器,它會根據各種花的生長屬性和需要自動給花補充營養水分。有了自動澆花器的幫忙,花兒都四季常開,還能根據四季的時節,使得花朵的顏色都各不相同。 

  我還看到每個花園前面都有一座房屋。機器人領着我走了進去。你看了它之後,一定會稱心滿意的。因為房屋裡面還有全功能的機器人來為你服務。當你想喝飲料時,只需要輕輕按一下鍵鈕,貼心的機器人就會把一杯熱乎乎的牛奶端到你面子。屋子外面還可以按一年四季的變化來轉換顏色:春季是淺綠色的;夏季時綠色的;秋季是黃色的;冬天是白色的。當然你也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愛好調換房屋的方向。

我正準備親自按一下鍵鈕的時候,突然聽到媽媽的叫喊,原來做了一場夢,但這是我一次快樂的經歷,我彷彿看到了美好、先進的未來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