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想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課上,同學們在教室里把自己的理想畫成了一個個風箏。接下來我就為你介紹幾個理想風箏。

  你看,那有一個警察肩章樣式的風箏是我的傑作,我長大了想當一名警察,把世界上所有畏罪潛?尚未發現?十惡不赦的犯人一網打盡,正如書上說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些無惡不作?橫行霸道的惡棍嚴加處置,不能輕易饒恕,要做到大義滅親。

  瞧啊!舞蹈家的舞姿多麼優美,這是孔祥雪的風箏,她一定想當一名舞蹈家,到世界各地去演出,給人們的生活添色彩。

  還有,那雪白的和平鴿是未來的和平使者梁媛的。最棒的是小歌唱家余若歌的音樂符號風箏,我知道余若歌從一年級就開始學聲樂了,而且唱得很好,還上過“六·一”兒童節的舞台呢!

  最有意思的要數張子陽的望遠鏡風箏,望遠鏡上還有一些字母,是“MSTM,”聽他說,他想當一名天文學家,我認為這項工作是很偉大的。張子陽,希望你能成為一名被人尊敬的天文家。

  我要把的夢想做成真正的風箏,讓它帶着我們的理想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