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鋼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久的將來,有一種神奇的鋼筆。你別急,請聽我給你說說!

  這種鋼筆有很多神奇的功能。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種鋼筆裡面沒有水,你可能會說:“沒有筆水怎麼能寫出字來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鋼筆裡面不是沒有筆水,而是那水是透明的,根本就看不到。還有,那透明的水是我們平常用的水,看,多環保啊!鋼筆還有一個顏色按鈕,只要你按一下,就能寫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當你寫錯字的時候,它會說:“寫錯啦,寫錯啦!”這時,你就要按一下清除按鈕,你寫錯的字就會消失掉。當你的字寫的不工整時,它就會大聲地說:“太丑啦,太丑啦,你不夠認真……”這時,就算你不按那個清除按鈕,那個字也會消失掉。

  聽了這種鋼筆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擁有呢?嘻嘻。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