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飛行工具--個人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飛行工具--個人飛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061年,坐汽車就像走路一樣,那麼人們用什麼交通工具呢?答案就是個人飛機。

  飛機的外殼是用一種十分堅固的的A-1BH型宇宙金剛金屬製成,什麼顏色都有。

  這種飛機很小,不會製成交通堵塞。但是進去就大了,它足足有100多平米,分有廚房、浴室、倉庫、餐廳、卧室等。

  飛機的速度超級快。只要一秒就能繞地球一圈,還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停在某地上空。當然,主人也可以調整到和普通汽車一樣的速度。它的極限速度可達3光年/小時。

  要進入飛機的門要輸入密碼,大門還裝有語音監控裝置,能識別陌生人,哪怕一點微妙的差距也能認出來。如果是陌生人,即使知道密碼也無法打開門,除非主人同意。

  進入飛機,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即播放,門口有調節溫度的設備,可以調節飛機里的溫度。控制台上的電腦可以輸入任何要去的地方,根據路程,很快就能到達。

  穿過走廊,第一間就是廚房,不會做菜也不用擔心,電腦儲存了許多菜譜,可以手把手地教主人做菜。

  繼續往前走,第二間是浴室,它有淋浴和泡泡浴兩種模式,主人可以提前預定洗澡時間,到時電腦會燒熱水,做好洗浴的準備。

  第三間是卧室,床頭有個寫着“休息”二字的按鈕,按下后飛機會轉換為自動駕駛狀態,門窗全部關閉,只留下微弱的燈光。防範壞人的武器也會自動開啟。

  倉庫是隱形的,分為食品庫、生活用品庫、書庫、氧氣庫等。只要對電腦發出指令就可以取出、放回東西或更換新鮮空氣。

  整座飛機的能源來源於飛機頂端一塊小小的太陽能板。它十分堅固,吸收太陽和其他恆星的能量,轉化為飛碟的動力,而且可以儲存沒有用完的能量。

  飛機最重要的特點是如果去外星球可以克服重力因素。人們可以舒舒服服的呆在裡面,就像呆在地球上自己的家裡一樣。

  飛機集優點於一身,上市后受到了人們的廣泛好評。

  郵政路小學四年級:尼爾拉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飛行工具--個人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飛行工具--個人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