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運動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運動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多功能運動鞋 

  哎!今天在體育場跑完步后,我的腳火辣辣的.這時,我真想讓腳涼塊會兒.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心想如果有一雙能自動調溫度的鞋那該多好.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我走進了一家鞋店.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無顏六色的鞋子,白的.紅的.黑的.紫的.......真是說不勝數.聽售貨員說:這鞋的功能有:跳的高的.跑的快的.......其中一雙多功能的運動鞋吸引了我.我讓售貨員給我拿一雙讓我試試.售貨員說:"它會根據天氣變化,自動調鞋溫度.在打籃球,跳遠的時候,它會自行起動彈簧,讓你不僅跳的高,而且跳得遠.聽了售貨員的介紹,我更加喜歡這雙鞋,我連忙買了下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鞋盒,穿上了新買的鞋,匆忙的跑到花園,遛我的新鞋. 

  我叫來許多小夥伴,他們各自提出了自己的強項:打籃球.跳遠.跑步.我都微笑答應了.結果,這三種比賽項目的冠軍都是我.他們都問我;你怎麼一夜之間變化那麼快啊?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他們決定也要買這樣的鞋. 

  突然,聽到媽媽喊:快起床,該吃午飯了! 在吃午飯的時候我在回想那雙精緻的運動鞋,心裡不由泛起了深深的喜愛之情,心想:我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創造出聰聰牌多功能鞋. 

  作者:李聰 

  2008年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運動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運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