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035年,此時的房子宛如仙境一般。

  走進大門,就能看見門邊的手印顯示屏和微型攝像頭,手印顯示屏能顯示客人的身上有無攜帶危險物品等,並輸入電腦。微型攝像頭能把客人的面貌傳輸到室內的顯示器,等主人下達命令。

  進入住宅,來到的是會客廳,要往前走才是正廳。走入正廳,只發現沒有幾件傢具,原來其它的傢具都放在地下的“集裝箱”中了。如果你需要什麼傢具,只要喊一聲你所需要傢具的名字,那件傢具便會主動地呈現在你的面前。

  卧室在二樓,只要主人按一下“開啟”的按鈕,整棟房子都會進入“休息狀態”。這一切都將持續到主人按“關閉”為止。

  廚房也在二樓,廚房裡面有教人做菜的菜譜,可以教人做不同的菜式,中西結合。還能控制火候,為主人提供了良好的做菜環境。

  未來的房子是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好好學習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切都將變成美好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