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福爾摩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福爾摩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在一個無人不曉無人不知的超級大偵探所中,有着一位風度翩翩的大偵探??我!我正在看國際防衛組織的急報??哦!他們要我出手捉拿神偷王。其實神偷王早進入我的捉拿視野,只是資料不足。現在,我發明的新型追蹤武器??氣味追蹤器已開發完成了!

  我輸入神偷王的資料:姓名:王未行氣味:EEO型性格:暴躁血型:AWC型能力:能在一天內竊取黃金5000千克,鑽石6000千克,又盜取聯合國67份重要文件者。被視為危險份子!

  我輸入完畢后,追蹤器顯視神偷王在一個叫“按樂水”的澡堂里洗澡。我率領五位反恐精英前去活捉神偷王。我坐着光速飛機很快來到“按樂水”澡堂,我派倆個精英去疏散人群。一向警惕性很高的神偷王一下子拿起M-05防水激光槍一陣掃射。大概20多名人受傷。我就地滾那起鋼筆型手槍,哈哈我的技術真好!一槍打中手臂。囂張的神偷王當場暈倒。我立了大功了!第2天,國際防衛組織送來一個匾“新世紀的福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福爾摩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