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九條可愛的金魚,是爸爸在花鳥魚館買回來的。

  可愛的金魚們有着長長的尾巴,大大的眼睛,游起來尾巴飄來飄去的,像是魚兒們在跳舞。

  剛買回來時,爺爺把它們放在裝水的袋子里。我問爺爺:“為什麼要把魚兒們放在袋子里,再放在魚缸里呢?”爺爺笑着回答:“魚缸里很久沒過水了,裡面涼涼的,如果直接把魚放在魚缸里,肯定會凍壞的。”過了幾個小時,爺爺就把袋子放開了,魚兒們活蹦亂跳的游着。

  我去超市買完魚食,就放到了魚缸里。我坐在沙發上觀察它們吃魚食。一隻可愛的金魚兒望了望水面上的魚食兒,便遊戲了上去,飛快地把魚食吞進了肚,生怕被別人搶着。其它的魚也飛快的吃了幾粒。其中有一條魚竟然一連串吃了六個。哇!我驚訝極了,沒想到它們的飯量這麼大。又有一隻最小的金魚很膽,一個也沒吃,我很着急,又拿了幾粒放入魚缸里,膽小的魚兒終於敢吃了,它餓暈了似的,一下吃了好。

  我最喜歡可愛的金魚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