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魚缸里有四條漂亮的金魚。它們的顏色可好看,紅色的小金魚全身都是紅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朵紅雲漂在水面上;被我叫做“紅頭冠”的金魚,全身雪白,但頭頂上“有朵彩雲”;小黑的渾身上下都是黑不溜秋的,不太和“紅頭冠”這些金魚來往;最大的那條是“金魚媽媽”,它挺着個大肚子,好像裡面都是些金魚寶寶呢! 

  這些金魚的雙眼突出,像兩個大乒乓球似的。它們的腮像扇子似的不停地擺動,它們的鰭就像銀色的鬍鬚一樣,大尾巴邊沿都是花的,就像穿了一條美麗的大花裙,遊動起來,可好看了! 

  每次我餵食的時候,它們總會搖着尾巴,划著鰭游過來奪食,嘴巴一張一合的,食物就這樣被它們吃了下去。那兩隻稍小的金魚總也搶不過那兩隻大的。最後,我決定把小紅、小黑放在一起,“紅頭冠”和“金魚媽媽”放在一起,這樣它們就不會餓肚子了。 

  有時候,金魚睜着眼睛一動不動的,你別以為它們在偷懶,其實它們是睜着眼睛在做美夢呢!原來,金魚的眼睛是沒有眼皮的,所以,它們睡覺也是睜着眼睛的。 

  這些金魚真有趣,我好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