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班裡的一位同學帶來了幾條活潑的大金魚。其中有一條大眼睛魚。渾身上下通紅一片,像一團火似的,還有閃閃發光的鱗片,這顯得其它幾條金魚看上去很平常。我非常喜歡這條大金魚,所以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大紅袍”。

  只要“大紅袍”開心,就會連續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像是一顆顆小珍珠似的,在陽光下變得五彩繽紛。如果它不高興,就會使勁用頭撞魚缸,攻擊別的魚類。但它也有安靜的時候。

  有一次,我下課去看它的時候,只見它一動不動的停留在水中,睜着一雙鼓鼓的大眼睛,好像在靜靜的看着我,也可能是睡著了吧。於是,我靈機一動,把魚缸轉了一個方向。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大紅袍”居然轉過身來,還是像原來那樣面對着我,只要我到哪裡,它的眼睛就轉到哪裡,估計是喜歡我吧。接着還擺了擺尾巴,好像在歡迎我呢。真是條可愛的小傢伙!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