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堂姑家裡養着一群金魚,有紅的、白的、還有紅白相間的。有的長着長長的鰭刺和尾巴,遊動起來像拖着長飄帶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有的眼睛鼓鼓的,像頑皮的小孩帶着大大的潛水鏡。

  這些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地探出水面,在燈光的映照下,盪起陣陣金波。其中最有趣的的一條大白魚,它渾身雪白,魚鱗亮晶晶的,就像穿一身嶄新盔甲的武士,遊動時,尾巴一搖一擺,看起來威風凜凜的。不過他其實很膽小呢!

  今天,我們來到堂姑家,我看見大白魚在圓柱狀的魚缸里和其它魚兒嬉戲,就趕緊跑過去看看。也許是看到我映在水裡的影像,大白魚撇下了夥伴,迅速地躲進水藻中,逗得我哈哈大笑。

  它雖然很膽小,但也很貪吃。當我u給魚兒餵食物時,它此時好像忘記了危險似的,趕緊從水藻中竄出來搶魚食吃,而且它吃得還很快,生怕被其它魚兒搶走。看着他吃食的樣子,似乎有點武士的威風。

  怎麼樣,大白魚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