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蜜蜂,他長着大大的眼睛,薄而透明的翅膀,擅長采蜜。春天到了,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蜜蜂開始忙碌起來,他整天飛來飛去採花蜜。

  一天,他在採花蜜時看見一隻蝴蝶在悠閑地玩耍。蝴蝶看到蜜蜂在忙着採花蜜,在一旁嘲笑他說:“蜜蜂你真傻,春天那麼暖和,風景那麼美,你不盡情地玩一玩,還忙着采蜜幹什麼?”蜜蜂說:“我采蜜不光為了給自己和孩子們儲存過冬的食物,還為了能讓人們喝上香甜的蜂蜜。”說完,他又忙着采蜜去了。

  轉眼間,冬天到了,蝴蝶因為貪玩,沒有儲存過冬的食物。瞧,在家裡挨餓。蜜蜂呢?因為辛勤勞動,儲存了很多食物。瞧,他正和孩子們在蜂窩裡吃着甜甜的蜂蜜呢。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