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和蝴蝶

 廣西區貴港市 河面學校四年級四年級一班 劉紫姍

  春天到了,勤勞的蜜蜂在百花叢中高高興興的采蜜,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這時,蝴蝶開始說話了,它對蜜蜂說:“屁股章針的東西,春天是美好的季節,人人都很放鬆,可你們卻在勞動,真笨!”蜜蜂聽了,停下手上的工作說:“我們並不笨,我們就是為了未來着想,如果我們不勞動,我們就會在冬天時餓死,凍死,蝴蝶,我勸你們還是勞動吧!”蝴蝶沒被打動,說:“說你們苯吧一點也不假,跟着我們跳舞你們一定很開心。”蜜蜂說:“我們是不會開心的,因為我們要勞動。”說著,蜜蜂又開始勞動了。 

  過了秋天,夏天,冬天終於來臨了,勤勞蜜蜂們在自己的窩裡甜甜的睡着,而不勤勞的蝴蝶卻被凍死了。

  指導教師:韋武景

故事精彩感人,說理透徹。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