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兩條可愛的金魚。這是舅舅送給我的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它們。 

  這兩條金魚長得很漂亮。一條金魚的身子是黑色的,就想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燕尾服,它瞪着圓溜溜的眼睛,好像在打着什麼鬼主意。總得看來它就想一位優雅的先生,因此我稱它為“金先生”。另一條金魚是金紅色的,就想穿着一條金紅色的連衣裙。特別是它那條美麗的大尾巴,游的時候,就像一片飄動的雲霞,因此我稱她為“魚小姐”。 

  它們倆天天無憂無慮地游着,見到對方就搖搖自己地大尾巴,或是擺動幾下自己地頭,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別看它們平時文質彬彬,吃東西地時候可是互不想讓!如果不來上一場“金魚大戰”的戰鬥,它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每當我餵食的時候,它們倆都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極了!快給我們餵食吧!”我把一粒魚食丟進魚缸里。雙方都沖了上去,“金先生”用它的大尾巴一掃,把魚食掃到了自己的地盤。而“魚小姐”因為沖的速度太快,一下撞到魚缸的牆壁上。“魚小姐”游來游去,好像在說:“這明明食小主人給我的魚食!你怎麼能搶走呢?”“金先生”又像在說:“這是我用機智得來的!你還罵人家!”它們的眼睛里都射出了憤怒的光芒。我把一顆魚食丟了下去,總算平息了這場“金魚大戰”。真是兩個貪吃鬼呀! 

  我越來越喜歡“金先生”和“魚小姐”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