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賣書——“一波三折” 

  六(11)班 張潔

  當我看見路邊賣蘋果的攤販,正吆喝着賣蘋果時,那次賣書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學校舉辦的一次跳騷市場的活動,我準備賣圖書。於是,我從家裡帶了許多許多的圖書,然後,擺在一個角落裡,開始賣了。我坐在攤前關注着其它的“商家”,他們一個個不亦樂乎,與顧客討價還價。每一個攤位上都擠滿了人。而我的攤位上空無一人,顯得落單了。我眼看那些商家們賣了不少商品,心裡十分着急,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臉也被急的紅撲撲的,像一個紅蘋果。

  我急中生智,揮動着手中的圖書大聲喊道:“賣書嘍,賣書嘍,好看精美的圖書呀!”可是,好像沒有一個人理會我,嗯,也許是因為“集市”太吵了吧,聽不到我的聲音吧!我只好怏怏坐在攤前,等待顧客的到來。這時,我看見有一個顧客正向我的攤前走來,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黯淡的眼睛里散發出“明亮的光”。沒想到顧客瞟了一眼我的圖書,竟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嗚嗚嗚,太傷我的自尊心了,心裡難過極了。

  我看見別的攤位的的人已賣出去好多商品,我便使出我的“終極殺手鐧”,站在椅子上,一手揮舞着圖書,扯着嗓子喊:“賣書嘍、賣書嘍,莫失良機,很便宜的圖書哦!”也許是 因為我站得太高了,所有人都把焦點集中在我的身上,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過了幾秒鐘,同學們各忙各的,集市上又變得喧鬧無比。

  有一個顧客大搖大擺的來到了我攤前,打量着這些圖書,挑了一本《少兒百科》,問我:“喂,這本《少兒百科》多少錢?“,我激動地抹了抹頭上汗珠,開心的說:”很便宜的,只要五元錢!”那個顧客翻了翻其他書說:“能不能便宜點?”,我臉上的笑容僵了,“嗯,不能便宜,這個嘛,如果要便宜,我就虧本了。”“四塊五,賣不賣?”,“不賣”,“不賣就拉倒”,說著,那個顧客轉頭就走,氣呼呼地。我一看,急忙攔住他,可憐巴巴的說:“好吧,這書四塊五賣你得了。”那顧客付過錢后便得意洋洋地抱着書走了。

  還好,後來有幾個顧客來買書,我捏着賺來的幾十元,心裡甜甜的。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珠,哎,真是太“tired”但我還是very happy!

您正在瀏覽: 買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