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教室(小練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教室(小練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離開了原來由窄小,又陰暗的教室,進了一個又大又寬敞,又明亮的教室。這時我們用努力學習爾得來的。我很喜歡這個教室。

  這個教室長約六米左右,寬約四米左右。

  從門裡走進來后,向右看,就會看見一塊大黑板,這個的黑板長約三米,寬約1.5米。被釘子釘在了牆上。黑板上面有一個與它相同長的藍色條幅,上面寫着八個蒙文字,在這八個蒙文字中間,有一個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國旗發出了燦爛的光芒,在微風中飄揚……

  黑板左面有三扇窗子,每當到下午的時候,陽光會從窗戶鑽過來,照得我們睜不開眼,但是,有了窗帘老弟的幫助,陽光永遠也找不到我們的教室。

  窗子左面是板報欄,有幽默的笑話,精彩的文章……讓人百看不厭,不知道看哪個好。

  中間,是我們的桌椅,一排排桌椅全是紅色的,每個桌椅上都有藍色的桌套,從講台上看它們,就像是一群身穿藍色服裝的、穿得整整齊齊的軍人。

  教室里,每當下課的時候,教師就會成為歡樂的海洋,我們就像吃了興奮劑似的,蹦蹦跳跳。有的正在寫字,有的正在看書,有的正在打鬧,有的正在說話,有的正在寫作業,有的拿出玩具玩,有的在玩吹戰車遊戲。

  你看,一下課,張文宇就和劉帥玩起了戰車,他們拿起戰車,把它放在桌子上,使勁吹,發出“撲撲”的聲音,一會兒,張文宇就把劉帥的戰車全贏了,劉帥不服氣,正在疊戰車,一心想贏過張文宇,把張文宇贏個落花流水。

  這就是我的班級,我喜歡我的班級,因為,它不僅給我提供了學習的場所,還給我提供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教室(小練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教室(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