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書

 星期天,我向媽媽要錢買我一直想買的書,媽媽沒有零錢,給我了50元。我高高興興地去書店買書了。

 來到書店,人很多,我找到我想要的書,一看是10元。我給老闆50元,那時老闆正在打電話,從錢包拿來錢給我,我沒仔細看,就回家了。回到家我一看錢是3張20元的。我給媽媽說了,媽媽說:“做人要誠實,不要貪圖錢財!”我決定把多找的錢還給人家。

 回到書店,老闆一個人在看書,我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他。他很感動,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我把一張20元的鈔票給了他,我正要轉身回家的時候,他突然叫住了我,臉很紅,顯得很不好意思,撓着頭對我說:“對不起!我剛才找你的鈔票是假幣......”

您正在瀏覽: 買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