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哥哥和爸爸來到了南海購書中心,興緻勃勃地開始了購書之行。我先來到了圖書查詢系統前,查詢一下我所需要購買的幾本書是否有庫存。“嗒,嗒嗒… …”我的手指迅速敲打着鍵盤。查詢完畢,除了有一本科普故事分類的書沒有庫存,其他的都沒問題。我立馬把幾本必需的書給挑選出來,然後再慢慢地挑選多一兩本書。我慢慢地沿着這“書的海洋,知識的世界”的外圍行走着。一邊行走着,我還將目光從書堆中緩緩移動着,盼望着能找到一本中意的書。然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卻未能如願找到一本對我有吸引力的書。 

  我於是決定在內圍進行仔細的搜索。這內圍的搜索可比外圍要艱難得多,當然,找到一本想要的書也容易得多。 

  最終,我找到了一本《感恩的心》,跟爸爸、哥哥的書一起付了款,結束了這次的購書之行。真是開心之極啊。開心!這次的購書之行,也許將在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您正在瀏覽: 買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