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寶網買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寶網買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上,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向我們推薦了一本特別好看的童話——《胡蘿蔔須》。聽着老師講的那些情節,我特別想要看看這本書,於是我決定買一本來看。

  於是在周末的時候我跑到了市中心的書店一條街,可是我跑遍了所有的書店居然都沒有王老師口中的這本童話書。無奈之下,我只好灰溜溜的回到了家中。回到家裡面之後,我悶悶不樂的打開了電腦,突然我想到了能不能夠在淘寶網上面買到這本書?想到這裡,我就趕快打開了淘寶網,搜索了一下《胡蘿蔔須》這本書。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搜到了這本書。經過幾番仔細的挑選,我選擇了一本人民教育出版社最新出版的書籍,然後填寫了我的收件地址還有訂單的信息,然後開心的定下了訂單。

  淘寶網店的老闆告訴我,最多三天,我買的書就可以到我的手中了!看來淘寶網真的是個好東西,能夠買到好多我們在實體店裡面找不到的東西,看來以後我真的可能需要在淘寶上面買到好多有用的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淘寶網買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寶網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