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書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對媽媽說了許多好話,終於媽媽願意帶我去買書了。

  我們決定先去三味書屋。媽媽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向三味書屋趕去。媽媽騎着車子在高低不平的馬路上;在有凸有凹的馬路上,在凹里裝滿水的馬路上;帶着重重的我在馬路上,差點沒累死。

  到了三味書屋門口,失望啊!失望!門沒開也。於是我們又改去學校那的書店。你肯定要問我為什麼不去新華書店?告訴你吧,如果去那麼遙遠的新華書店,我親愛的老媽一定會累垮的。

  走啊走啊!自行車那美妙的音樂——吱吱的聲音,真讓人陶醉不已.

  終於到了,我和媽媽如饑似渴地跑進了書店,我和老媽仔細打量着各種圖書.不一會兒,老媽的火眼睛睛幫我選了一本《第五冊英漢對照譯註》過了一會兒,我那毛豆豆似的眼睛選好了一本《愛的教育》,我看了裡面,挺吸引人的,最後求老媽買下了這本書.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艱難地騎着車子帶着我,好不容易快回家了,結果遇見了好友??侯悅和她的媽媽,說《TS方案》這本書挺好的於是我們又返回去,真倒霉!還沒進來呢,白跑一躺.我怕媽的腿受不了,於是在回家的路上,我步行了路.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愛的教育》了。

您正在瀏覽: 買書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