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書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買書記

  星期六的一個上午,我覺得很沒趣,書櫃id一些書基本都看過,而且都有些都看了好幾遍了,大致意思我都銘記在心了。於是,我跟媽媽商量說,去書店淘幾本書來看看吧!走到書店,人群摩肩接重,我從人群中擠了了過來,找呀找,找呀找,哈哈《飛碟之謎》和《金銀島》,我挑哪本呀?捉摸不定我摸着口袋裡的錢,心裡掂量着:“我買《飛碟之謎》吧!可《金銀島》我也沒看過,想了想,還是決定兩本都買下來吧。來到櫃檯付錢,可發現錢帶了不夠,只能夠買一本的,最後就挑了本《飛碟之謎》。一到家,我迫不及待看了來起來,看着看着,我暈了,怎麼跟家裡一本《UFO》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我把書一合,急忙去書店,把書換了,吃一暫,長一智,這次我可不像剛才那樣,選書不能只看外表,要簡單看一下內容介紹,這下錯不了了,選了一本《愛麗絲漫遊記》。回到家裡,就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經過這一次的買書,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像我這樣,買書時不要被書的外表所迷惑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買書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