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馬良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馬良神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擁有一支神筆,我要做許多事情。 

 首先,我要為那還在除夕之夜賣火柴的小女孩畫一棟房子,讓他和爸爸媽媽一起住進去,讓他不用再去寒冷的冬夜賣火柴;我要為流浪的三毛畫上一個大餐廳,讓他去吃個夠,還要給他畫上一棟房子,不用再去流浪;我要為貧困山區上不起學的小朋友畫上一所希望小學,讓他們背着書包上學堂,給他們的爸爸媽媽畫上許多豬,牛,羊和肥沃的土地,讓他們的經濟富裕起來,不再為上不起學而煩惱。我要為盲人畫上明亮的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為殘疾人畫上他們所缺的地方,讓他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為病人畫上最好的葯,讓他們的病好起來。我還要為地球畫上茂密的森林,把地球打扮得更加美麗。 

 最後,我要畫很多小精靈,讓他們分散到世界各地,幫助人類創造美好的未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加可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馬良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