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投稿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300字

第一次投稿

  池口小學  何源

我們都經歷過許多第一次,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投稿。

上上個星期六,我作文得了五顆星,我非常高興,把作文拿給爸爸看。爸爸樂呵呵地說:“把你作文投到小學生白雲飄飄網,怎麼樣?”我一聽,差點樂暈過去了。“爸爸,我自己打字,好嗎?”爸爸點點頭。我因為不熟悉鍵盤,打字很慢,爸爸上完衛生間回來,發現我才打一句話,便叫我到旁邊看着他打,他打得太快了,一下子就打好了。我們又把作文看了一遍,發現了很多錯誤。我對爸爸說:“看來打字也要看清呀!”爸爸抿着嘴笑。最後,我們把作文添加到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上,期待着編輯叔叔的審核通過。

第二天,中午放學回來,我就迫不及待地要爸爸打開電腦。我看見我的作文已經在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發表了。我欣喜若狂,高興地大叫起來:“太好了。”

這件事令我忘不了。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600字

日光似輕煙,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十三歲了。但是童年有許多事情,我至今還記憶猶。最令我難忘的是發生在上小學四年級時的一個下午的事情。 

  那天天氣晴朗,使人心情愉快。 

  一天的課程在快樂中結束了,數學王老師到我們班,告訴我們四年級要通過一次課外數學測試選出五名同學,去參加一個非常好的課外數學小班。老師點了幾個一直在上奧數大班的同學去測試,由於我一個班都沒參加,再加上我剛進入這所學校時間不長,成績也不突出,自然沒有我的份兒。可是我不想失去這次機會,因為我一直想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機會來了,王老師問誰還想自願報名,我立即把手舉了起來。老師用疑問和關心的語氣說:“你能行嗎?試試吧!加油!”我信心倍增。 

  一個半小時的數學測試(有一點難)結束了,然而我還有幾道題沒做,可是我不想放棄,便請求王老師再讓我多做一會兒。她見我很想參加那個小班,就同意了。已是黃昏時刻,媽媽都來班裡接我了,我還沒放棄。俗話說得好“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成為最後的勝利者,“笑到最後”。半個小時后,我終於做完了。 

  第二天,結果出來了,我如願以償獲得數學小班僅五個名額中的一個,應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不管怎麼說,我一定要要感謝王老師,是她給的我這次機會,要不然我的數學一定不好,而且我現在也不會在北大附中這樣的好學校里上學。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三年了,但是王老師那和藹的笑容經常會映在我眼前,她當時鼓勵我的那句話也經常在我耳邊響起。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300字

第一次投稿

 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 中城二校四.一班 王曉敘

  幾天過去了,我想:"我的作文應該發表了吧"!

  我正打開看,真的上去了,我很高興,立刻給我的吳五叔發了一封郵箱告訴他,我的好消息,告訴了我上的網址,讓他也來分享我的快樂.

  媽媽聽了笑得合不攏嘴.

  我也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投稿.

  但最高興的是我媽媽,因為他覺得我有出息,媽媽說:"希望你的作文投的約多約好,因為你用你的才能寫出了自己的好文章,讓那些不會寫作文的小朋友增加知識."

  聽了媽媽的話,現在我在暑假裡爭取每天都能投一些優秀作文,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和水平.

  指導教師:鄒正連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300字

歡 迎 投 稿

  第一次投稿

  今天,我看見網站上可以投稿,於是,我抱着躍躍欲試的心態給網上傳了幾篇我的作文。投完稿以後,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就像懷裡抱了十五隻小白兔—百爪撓心。也不知道我的投稿能不能被選上呢?唉!我卻只能在家裡耐心的等待了。

  到了下午,憂心忡忡的我急急忙忙的打開了電腦,看見了白雲飄飄網站上竟然有我的兩篇作文。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我迫不及待的又投了兩篇作文,可惜這次沒有被選上,我有點失望。不過我想:通過這次投稿明白了,以後要更加的努力學習,多看一些有益的書籍,積累更多的知識,去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讓大家對我另眼相看!這時,我也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要更自信,更大膽的去實踐!

  今天是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學到了很多道理,同時我也投稿成功了!

歡 迎 投 稿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200字

爸媽不讓我上網,怕我學壞.今天,他們不在家,哈哈,我要上網嘍! 

  我先去投稿.我第一次投稿,有一種既新鮮又害怕的感覺.我打開"作文投稿",寫什麼呢?就寫<<我是女生>>吧.我激動地在"作文標題"上打上這幾個字.接着我認真地在"正文"上一行一行地寫,一邊寫一邊留意爸媽回來了嗎.我想寫多,又不敢寫多,怕爸媽一回來會逮着我,那我可就慘了.我忐忑不安,心噴噴跳着. 

  "啊,終於寫完了!"我歡呼着.我果斷地壓下"發送".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800字

從剛出生到現在,我經歷了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梳頭、第一次擦桌子……但令我最刻骨銘心的“第一次”,便是我第一次投稿的事了。 

  我的作文還可以。看着雜誌上的那些無數與我同齡甚至比我小的同學,都將自己的文章發表了,我的心裡自然也痒痒的,渴望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發表文章。 

  一個周末,我寫完作業,再也按捺不住了,決定試一試。 

  我找來日記本,左挑右選,找了一篇自己最為滿意的文章,一絲不苟地修改起來。修改好后,又念了一遍給爸爸媽媽聽,確保“萬無一失”后,便將它打印了下來。打印好后,我喜滋滋地望着我的勞動成果並小心翼翼地將它裝進了信封。 

  信封上的地址、姓名等都寫好了,我懷裡揣着它,興沖沖地來到了郵局,“撲通,撲通”,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跳得快極了,我一手摸着胸口,一手把信封投進了郵箱里。 

  晚上睡覺時,我輾轉反側地睡在床上,眼珠在眼眶裡直打轉,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腦海里浮現出許多奇思妙想:一會兒覺得一定能投中,一會兒又覺得不能;一會兒想着怎麼支配那還未到手的稿費,一會兒卻又在想如果失敗了一定不能哭……總而言之,我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接下來的七八天,我天天都是“興興奮奮查看去,沮沮喪喪回家來”,搞得我每天精神不振,上課都沒精打採的。回到家后,我失望地對爸爸說:“唉,爸爸,看來我這次是失敗了。”可誰知,爸爸卻高興地說:“孩子,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這次你投稿了,說明你有勇氣面對你的文章了,你能這樣做已經夠了,因為你參與了,你努力了。你的確失敗了,但這只是一個結果,我們注重的是經過。更何況,這個結果還只是一個暫時的,我相信你可以將這個暫時的結果推翻!同時,希望你多多參加投稿這類有意義的活動,多增加課外知識,豐富課外生活。” 

  爸爸的話讓我茅塞頓開。我會努力,在課餘時間多投稿,爭取發表!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像我剛開始一樣,心動了呢?趕快拿起你手中的筆,將你的生活記錄下來吧。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150字

  第一次投稿

  我註冊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今天,我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寫出這一篇作文《第一次投稿》。我心裡既開心而又擔心,開心的是我有勇氣,擔心的是大家不喜歡。朋友們多多支持我。謝謝大家!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700字

黃繼立  2010-8-19

  每次在報刊上投稿都沒投成,大前天我在“查字典白雲飄飄網”上投了一篇《摘西瓜》,居然給登上了,我高興得不得了。

  18日那一天,我在電腦上看作文,看着看着,我就點到了“查字典白雲飄飄網”,我看到了“我要投稿”這四個字,就懷着好奇的心情點了一下“我要投稿”,看到了註冊登錄,我登陸了我的空間,就大喊:“媽媽、媽媽!”

  “幹嗎呢,那麼急?”媽媽一邊說,一邊匆忙地走過來。

  “你看?”我好奇地問,“這是什麼?”

  “那是作文,認真看吧你!”媽媽不在意地說。

  我看着媽媽一臉不以為然的神情,我就想試試自己能不能投稿,讓媽媽刮目相看。於是,我把那篇《摘西瓜》的作文投了上去,投稿後到第二天結果才能出來,我心裡十分着急,想着:會不會投上,到底會不會登出來呢?我等了二十四小時,卻彷彿是等了二十四個世紀一樣長。到了19日,我開起電腦,迫不及待地打開“查字典白雲飄飄網”, “成功了,成功了!”我跑出房間大叫,“我寫的那篇摘西瓜發布到電腦上了!” 媽媽聞聲走過來說:“什麼事讓你那麼興奮?”我點擊了一下,“你瞧!”“哇,我的寶貝兒子還真不賴啊!”媽媽吻了一下我的臉頰,“快讓我看看,是什麼?哇,你的作文被掛上去了!那麼厲害啊!”爸爸回來了我興高采烈地蹦上去,說:“老爸,我的作文發表到電腦上了,爸爸說:“是嗎,哦,那讓我看一看!”“好的!”我高興地說道,“快跟我來!” 我打開了“查字典白雲飄飄網”爸爸看后不禁“哇”的一聲,“你還真有才啊!”爸爸幽了一默,我們全家都笑了。這是我第一次投稿,還投上了。這回投稿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是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可能的事!
回目錄

第一次投稿作文500字

第一次投稿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孫馨瑤

  每當學校發下《作文報》,我總是搶着看報上的優秀作文。時間一長,我就十分羨慕那些能在報上發表文章的“高材生”們了。我是多麼希望我的作文有一天也能變成印在報紙上的鉛字啊!“哎,何不寫上兩篇文稿投投看。”我靈機一動,有了主意。

  我這回真來勁了, 星期天一天未出屋,拿出我的高水平,寫成了一篇《開學的第一天》,又請老師和家長多次修改,終於有一天,我把剛謄寫好的作文塞進準備好的信封,發給了《作文報》編輯部,開始了我漫長而又焦急的等待……

  投稿以後,我的心又亂又激動。有時,我好像看到我的作文發表了,老師和同學都向我投來讚許和羨慕的目光;我又好像看到我的作文被刷了下來,不知怎麼被一些同學知道了,他們就在背後指指點點的:“瞧!他盡想出風頭,可惜呀,偷雞不成蝕把米。……”

有一天,班長手裡拿着剛發下來的報紙走進教室。我趕忙上去搶了一張,四處尋覓,結果令我失望。

  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毫無音訊,我知道我的作文一定在編輯那兒給“斃”了。我有點失望,但我仍不灰心。我堅信,只要努力下苦功,總有一天我的願望會變成現實的。

  指導教師:王英

查找更多第一次投稿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