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辯論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事情是這樣的:每個文具都認為自己才是最有用的、最受人類喜歡的,所以它們開了一場辯論會。 

  辯論會開始了,橡皮與塗改帶和塗改液一組,鋼筆、鉛筆與簽字筆一組。“我們應該最有用,”鉛筆說道,“小主人要是寫作業的話,還不是得靠我們來寫字!”橡皮立刻生氣地反駁道:“那如果你們寫錯,小主人不還得用我們來改正錯誤,所以我們才應該是最有用的呢!”鉛筆又說道:“什麼呀!我們不寫錯不就完了,傻……。”“喂,你能保證不寫錯嗎?而且注意一下你的嘴巴,別總是亂吐髒字,聽着總是覺得太彆扭!”鉛筆剛想把那麼“冒”字說出來的時候,橡皮及時地制止了它,並且巧妙地反駁了鉛筆,其落點之準確,殺傷力之大,簡直是無懈可擊。突然鋼筆說:“那又不是我們故意寫錯的,那是小主人寫錯的……”。 

  它還沒說完,小麗就來了——因為她一直在聽它們打口水仗。小麗微笑着對它們說:“其實每一個人的力量都是單薄的,但如果心在一起,那連“巨人”大家也不用怕!比如說,世界上只有鉛筆、鋼筆和簽字筆,由於它們總寫錯字,就不會受到人們的喜歡;而如果世界上只有橡皮、改正帶和塗改液,把沒有錯的地方塗得亂七八糟,自然也不會受到喜歡了。你們明白了嗎?”雖然它們沒能評出誰才是最有用的,但它們明白了一個真理——每人的力量都有限,但只要團結起來,力量才會大!

您正在瀏覽: 文具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