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多啦a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多啦a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會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於是,我又開始想入非非。

  我全身是藍色的,我有一個大大的,圓溜溜的腦袋,象個大皮球,我的四肢短短的,整個身體圓乎乎的!

  一天,我在家裡一邊喝果汁,一邊悠閑地躺在沙發上讀報紙。突然,我看見報紙上有一行紅色的大字:美國將在10個小時后......這個題目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使我迅速地讀了下去。“天那!美國慘了!有一顆小行星竟直向美國撞去!”我想:我為什麼不幫他們一把呢?於是,我從口袋裡拿出任意門,說:“帶我去美國的白宮!”

  一眨眼,已經來到了白宮,我走了進去,找到了美國總統奧巴馬,對他說:“我願意幫助你們國家脫離危險!”“太好啦!”他激動地握住我的手回答道。我從口袋中又取出了一樣高科技產品,那就是“終結者三號”。它是一個威力超大的炸彈,他可以把地球化為灰燼,更別提一顆小行星了,小菜一碟!我把它放在發射器上,只聽“嗖”的一聲,“終結者三號”衝上了雲霄,轉眼就已經靠近小行星了。我倒數着:“3、2、1!”隨着“轟”的一聲巨響,小行星化為灰燼,變成許多粉末落了下來。“太棒啦!”有的人說。“你真是我們的英雄!”還有的人說。我感到非常自豪,想:我真了不起!一個“終結者三號”就拯救了美國!只見一輛”寶馬“飛馳而來,原來是奧巴馬總統來向我道謝啦!

  突然,一陣電話鈴聲響起,讓我回到現實生活中。我想:如果我真的是多啦A夢多好,我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讓他們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多啦a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多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