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跑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爸爸不知咋了,突然說要去跑步,還要拉我去。我可不樂意 ,說:“‘少年包青天’大結局了,不看完,我前面等了那麼多天不白等了?” 

  他到好,摸着我話茬子說:“你昨天晚上不是看完了嗎?還激動的淚流滿面呢!”我無話可說,只好乖乖地去跑步。 

  我們來到張家浜,我想:幸虧是晚上,否則不熱死才怪!不過這風吹在身上真舒服。我看了看河面,微風吹在我身上,心情都舒暢了。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要開始跑了。 

  我們慢慢地跑呀跑,不僅心情舒暢,而且還可以看風景。我仰起頭,晴朗的夜空像一匹柔美光滑的藍色綢緞,月亮躲在淡淡的雲層里,宛如含羞的少女把自己的面龐藏在輕紗後面。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它們向在地面張望什麼呢?也許在尋找它們的夥伴吧。瞧!遠處黑暗的草叢,總有像星星一樣的東西在閃爍,咦!那東西還能飛,哦,原來是一隻只亮閃閃的螢火蟲。我想:天宮裡的仙女會不會很嚮往人間的美好生活呢?我的視線又回到了我面前,燈光,月光,星光交映 的樹陰下,夜晚顯得更加朦朧,迷人。我正陶醉在美麗的夜景里,不知不覺已經走回了家門口,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鬆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後,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