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七歲的時候,我特別愛玩賽車,家裡有好多賽車,都在我的床底下。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奶奶在看電視,我在玩賽車,我越玩越起勁,正在這時候,賽車突然加快了速度,一眨眼,我就看不見賽車的身影了。我急得拚命地找,找了整個房間都找不到賽車,我不由得哭了起來。這時,我聽見了“嗚嗚”的聲音,我想:那不是我剛剛玩的賽車的聲音嗎?於是我隨着賽車的聲音走到客廳里的沙發旁,彎下身子,看見沙發底下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但是,我聽見賽車發出的“嗚嗚”的聲音……怎麼辦呢?忽然,我想起桌子上有一個手電筒,於是,我跑到桌子旁,拿起手電筒,就往沙發旁邊跑,打開手電筒,向沙發底下一照,真的,一輛賽車,我剛才玩的賽車。我高興地伸直手去抓,抓不着,用腳去鉤,也鉤不到,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出一個好辦法,這時,我靈機一動,馬上拿來一把掃帚,不一會兒,賽車就被我從沙發下“逮”了出來,這樣,我又可以玩賽車了。雖然我汗流浹背,但我用我的腦子把我最心愛的賽車找到了,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找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