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竟摔跑步道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竟摔跑步道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翔大家肯定熟悉,是跑步跨欄明星。2008年運動會劉翔說自己腳受傷,要求自己這次不參加。劉翔傷在腳後跟,裡面有幾粒小石子。有些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說劉翔故意不參加2008年的奧運會的。我卻挺相信劉翔。誰也不知道,劉翔這4年裡吃了苦頭。

  時間像飛箭,轉眼又是一年。大家是多麼希望他能重返奧與會,再次奪冠啊。了苦頭,一直在練,想要重返2012年倫敦奧運會,爭取變回以前的他。

  新聞新聞,劉翔回來了,劉翔在關鍵時刻回來了。再要開始時劉翔微微一笑,很自然。“??rdquo;槍聲響,支持人興奮的大叫:“劉翔,加油!加油!快點……”可是,劉翔一個欄杆都沒過,我看了一下慢動作,只見劉翔還沒有到欄杆的距離就跳了,所以不過1秒就……整個過程不超過2秒。旁邊的那個光頭白小子(好像是俄羅斯人)愣住了,其他兩個人也摔跤在地,笨死了!劉翔摔了個跤,你們兩個還“學學功”呢!主持人又大叫起來:“哎呀呀!哎呀呀!遺憾啊!”“看吧看吧,你那麼看準他……”媽媽諷刺說。工作人員叫他休息,但他堅持用一隻腳跳到終點。網上火爆起來,有人說哇呀~~劉翔你真英雄!有人說他是故意的,還給中國人臉上抹黑。

  你是怎麼想的?

  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劉翔竟摔跑步道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竟摔跑步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