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養了一盆水仙花,非常美麗,它還特別好養,你只要給一點清水它就能生長,可想而知,水仙花的生命力有多強啊。

  它生長的速度可快了,假如你清晨起床看見水仙花才長出花苞兒,到了下午宏觀世界就可以神奇般地展開了花瓣。

  淡雅、高貴的水仙花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凌波仙子”。水仙花的花朵由六片純白色的花瓣組成的,中間的花芯淡淡的黃色,顯得非常的嬌嫩,最裡面的花萼是三角形的,花朵垂下頭來好像認錯的小朋友一樣,也好像它在說:“您好”,非常地有禮貌。

  它的鱗莖我一點也不喜歡,因為它的鱗莖像大蒜頭一樣,可是這個“大蒜頭”可神奇了,它能分辯出水裡的營養的微生物,並且能吸收有宜的營養。莖越往下面,顏色越淡呈現出嫩綠色。

  我喜歡水仙花,我喜歡美麗的水仙花。

 湖北黃岡蘄春縣實驗小學三(11)班三年級:高治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