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雞跑步路障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跑步路障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在體育館要舉行一年一度的公雞跑步路障賽了。公雞菲菲早已在訓練了。到了下午,等他要回家時,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腳也扭傷了。幸好旁邊有夥伴馬上把他送進了醫院。晚上,等菲菲回到家時,他躺在床上想: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比賽呢?

  第二天一大早,明媚的陽光就照在了菲菲臉上。他馬上起了床,正好,菲菲的朋友小雙黃路過他家,說:“菲菲,我們一起去比賽吧!”“我也想呀!可是昨天訓練時,我被一塊石頭絆了一跤,腳扭傷了,所以我去比賽怕出醜。”菲菲無奈地說。小雙黃鼓勵菲菲說:“沒事的,只要堅持到底,就是好樣的!”“好吧!”菲菲說。就這樣他們一步一步地走向體育館。

  到了體育館后,菲菲和三位選手一組。“準備,開始!”一聲令下后,三位選手飛快地向終點跑去。菲菲卻慢慢地往終點跑去。排在第一的選手覺得自己一定能拿第一就一直在加速。沒看見有一根木樁。轟!他被撞出了場外。撞得他頭昏眼花、兩爪朝天,被淘汰了。現在排第二的選手也覺得自己能拿第一,也沒注意腳下有一塊石頭。就摔了一跤,起不來了,也被淘汰了。現在只剩下50米了。排在第三的選手看看菲菲,覺得自己一定也能第一,就倒着往前跑了。沒注意腳下有一條小溪。“撲通”一聲,掉進了小溪,被河水衝出場外,也被淘汰了。場上只剩下菲菲一隻雞了。他躲過了木樁,避過了石頭,跳過了小溪,衝過了終點。

  全場都在為菲菲鼓掌,菲菲得了小組冠軍。

您正在瀏覽: 公雞跑步路障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跑步路障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