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跑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小學,在體育課上又不得不跑步,我的跑步速度也不是特別突出。好在當時的我們內心還很單純,不會因為某種短處而被人鄙夷。 

  或許我不愛跑步是因為從小的一種誤區。在那時我總認為,整天在外面跑,只有過於頑皮的小朋友才會有這樣的舉動。這也導致了我不愛出去進行太多玩耍,總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中享受清凈的一人世界。 

  我不愛跑步,直到2004年。是那麼一件事令我愛上了跑步。那年暑假,正值雅典奧運會。或許是我的思想發生了改變吧,一向只愛看卡通片的我,開始關心起來這次奧運會,在臨近尾聲時,一則消息另我激動不已。劉翔以12秒91的優異成績,為中國添上了一枚金牌。他是中國第一位在短跑項目中獲得金牌的選手。不久后,他又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他當之無愧地被譽為了“飛人”的稱號,我相信他也能夠繼續翱翔,為祖國爭光。 

  自那以後,我就漸漸喜歡上了跑步,雖然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我畢竟儘力了。現在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重,鍛煉的時間很少,常常只能在體育課上得到鍛煉。在我的心目中,跑步是最基本的一種鍛煉,儘管平時的鍛煉時間很少,但能夠在雙休日得到足夠的使人放輕鬆的鍛煉,就能滿足了。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有精力地學好每一門科目。 

  毛澤東主席曾經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鍛煉才能身體健康,健康了,學習上才能有幹勁,這樣能夠事半功倍。 

  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全民健身,營造奧運氛圍。北京不是提出“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嗎?只要我們鍛煉好身體,“人文奧運”的口號就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