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如流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如流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水龍頭裡的水,一點一滴??的地流去;時間,也像秋天的落葉,在不知不覺之中慢慢地走去。而我?每天所做的一切也似在跟?r??跑著… 

  著名劇作家莎士比亞曾經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如果我們不珍惜時間,就等於虛度年華,可能一生一事無成,被社會拋棄。 

  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孩,有時也浪費時間。?得上周星期日的下午,朋友叫我去他家玩,當時我還剩一個作業沒做完,但一想到他家有電腦,就爽快地答應了。他家的電腦遊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玩到吃飯才回家。吃完飯,我又去玩了一下才回來寫。當時沒注意到那個作業太多,又困又累潦潦草草做到很晚才去睡覺。第二天上學,因為寫得不好,還給老師批評了。??r心?很??,從那以後,我就感悟到,我?的目?巳?站褪?W?,如果不好好好養成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的習慣,長大之後又怎?尤プ鮃桓齠怨?搖⒍隕緇嵊杏玫娜四兀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善待它,它也會善待你;你欺凌它,它也會欺凌你。讓我們行動起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寶貴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如流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如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