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時間如此的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時間如此的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的第一抹陽光,透過窗帘撒在了我臉上。揉了揉了自己的眼睛,伸了個懶腰——又是新的一天啊!沒辦法,昨天把作業給忘了,晚上補了好久,哈!總算是搞定了,也不枉費我那麼辛苦。

  時間,這個詞聽起來好像並不陌生啊。可仔細想想就感覺有點遠了,時間是什麼呢?我恐怕給不出一個滿意的答案。也許有人會說:“時間不就是一天天的經歷,再說簡單點,那就是手錶上不停走動的指針。”可如果,我們想要把握時間恐怕沒人能辦得到,時間總是在流逝,不管你願不願意,它都會流逝。指尖逝去的流年,如細沙從指縫流去,我們只有握緊拳頭,才可以減緩時光流逝的速度,但它還是再走,不過只要你曾經抓緊過就算流逝了也不重要了——因為已經沒有遺憾了。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也有過這樣的思想,只要奮鬥過,流逝也算不了什麼!如果僅僅是頹唐人生,這輩子過得庸庸碌碌、一事無成。逝去的恐怕不僅僅是時間,還有他(她)一生的年華、青春。

  再次:希望大家珍惜光陰,勿惜寸金。千金散去還復失嘛。

  初二:天賜

您正在瀏覽: 原來、時間如此的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時間如此的快 暫無評論